司乐屁

点❤️代表我喜欢你!
【请勿关注】
我爱的cp世界第一
(虽然冷

一个有点迟到的repo!!!占tag抱歉m(._.)m
@冰霜哥布林 
非常激动能获得上次抽奖的奖品!如图!
下面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可以无视XD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我入叶方坑的契机是心照不宣 在读到叶修和方锐告白之后那个早上的时候我开始嘿嘿傻笑 然后我想,啊我还从来没有看同人文看到嘿嘿傻笑过,然后发现这个cp真的很戳我,然后就把太太其他文都看完了,然后就掉入了这个又深又冷的坑(抖动
因为入坑是动画以后了,所以很多叶方本对我来说以及是传说里的事情了(。微博也求过咸鱼也求过并没有人出,我还以为这辈子只能抱着lofter看文,看看别人三年前的repo画饼充饥(当时看到太太评论下说我有你的啥啥啥本子我真的好羡慕555
没想到,这是上天的安排,这是命运的指引,让我获得了这些本子,同时正好也是太太的新文出本555真的超开心
诶感觉自己啰里八嗦zqsg好多(。反正就特别喜欢,不管是以前的本子还是最近这本荒腔走板,封面也很有感觉哇咔咔。感谢太太一直在为这个冷cp产出写出这么好看的作品,感谢我们粥(意念at)用爱发电搞出这个本|( ̄3 ̄)|2018也要继续喜欢叶方!

评论(6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